• 严寒要防心脑血管意外 2019-07-05
  • В Пекине закрылась первая сессия ВСНП 13-го созыва 2019-07-05
  • 宝贝是地名,你能想到这么浪漫的地名在哪儿吗? 2019-07-03
  • 租购并举渐入佳境构建楼市阶梯型消费 2019-07-03
  • 长安街知事:中央督查组对党政一把手动真格 2019-07-02
  •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9-07-02
  • 人民体育《大咖说》:王焱谈中国马拉松越野跑现状 2019-06-30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“电话情缘”中的改革发展印记 2019-06-10
  • 6个关键词 教你读懂最新癌症预防报告 2019-06-05
  • 迈向命运共同体 开创亚洲新未来 2019-06-05
  • 激情世界杯熬夜看球 谨防泌尿疾病“亮红牌” 2019-05-12
  • 央行就“金融改革与发展”答记者问 2019-05-12
  • 四兄弟合伙创业 种植羊肚菌成功 2019-05-11
  • 杂粮(谷子)天气指数综合保险启动承保 2019-05-10
  • 《侏罗纪世界2》《泄密者》今日上映 2019-05-10
  • 云南十一选五玩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10305|回复: 4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云南11选五走势图今天: 通过送赞机器人全自动一天加满QQ群,配置方法讲解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云南十一选五玩法 www.vvcp5.com 4906

    主题

    4990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4466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6-19 23:16:2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    先看图,短短两三天,1000人群满了。新开一个群,很快又到了300多人。里面都是真实QQ用户。那么花费的成本又是多少呢?




    3000人,总共不到100元,平均3分钱多一点就获取到一个流量!如此低廉的成本,相信任何人都玩得起。这个引流方法,其实就是利用了年轻人的社交虚荣心,互相攀比QQ名片点赞数量而设置的小套路。




    下面就来给大家逐步讲解这个引流裂变方法,以及需要用到的刷赞平台。


    事先声明:本篇内容老李没有收任何广告费,也没有任何推广链接,别整天受迫害妄想症说老李推软文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是不是广告自己心里没个数?不爱看请你现在就关掉。


    1、建群


    首先准备一个空的QQ群,这里建议选择1000-2000人群(开QQ会员),因为后期裂变速度很爆炸,群容量不够会很麻烦。如果手头不宽裕,创建免费的500人群也可以。建群资格如下图所示:




    2、对接机器人(免费)


    打开网站fym.nihendiao.cn,按照下图所示依次选择“送赞/引流机器人”、“免费对接机器”,然后把刚才的群号填写在“要对接的群号”右侧,最后随便设置一个纯数字的对接密码。




    3、添加机器人QQ号


    这个在刷赞网站首页有,大家自己去加。




    4、充值刷赞数量(收费)


    还是在同样的位置,选择商品处换成直充100份,每份包含100个赞,共1万个赞。然后填写对接的Q群号。总共支付2块就可以搞定。




    5、打开机器人设置页面


    点击“送赞机器”,然后在新页面中打开左侧菜单,选择“控制台/获取秘钥”,填写你的Q群号&对接密码,最后点击登录控制台。





    6、设置机器人参数


    这里给大家参考我的设置??艨诹盍煸蓿看瘟烊?份)、拉人送赞(每人奖励2份)。




    然后下方只设置口令领赞和拉人送赞的自动回复模板。


    口令领赞:


    [状态][数量]赞


    [@QQ]加微信18032060329送1.88红包哦?。?!


    拉人进群奖励二百赞,多拉多得,无上限


    状态:下单成功,24小时到账


    拉人送赞:


    [@邀请人]


    感谢你拉[@新伙伴]进入本群


    为此奖励你200名片赞


    现在拉人入群奖励200名片赞,多拉多得哦~


    加微信18032060329送1.88红包哦?。?!


    每日输入口令“领取名片赞”领取100名片赞


    状态:下单成功,24小时到账


    设置结束后,点击下面的“修改/添加”按钮。


    7、邀请机器QQ号入群


    随便邀请一个你添加的机器人Q号进群,然后依次在群内回复口令


    对接+123456


    修改口令+领取名片赞


    开启


    如果机器人提示入群已满,那就根据提示去加客服,让他给你新的机器人。


    至此设置完毕,可以拉裂变种子进群了。


    8、获取裂变种子


    QQ或者贴吧搜索关键词:名片互赞,然后尽情的去拉人来吧。有十个二十个启动粉,你就可以躺着被动裂变了,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充值点赞数量。





    粉丝质量评估&变现方法


    首先我要说这些流量不适合做淘客。原因很简单:都是纯正学生狗,很多还未成年...


    所以变现这里,你可以把群卖给做校园兼职的人,也可以打造免费羊毛群,让这些小朋友帮你打工。平时群里发一些拉新给红包的邀请链接,你就是金字塔顶端的人!


    给一些游戏主播付费引流也是个不错的思路,但这里需要谈判技巧,不是人人都合适。


    当然你还可以养到他们成年了有收入了去做CPS。如果你有这个打算,那么老李十分佩服你的毅力!


    最后总结一下:无论是做泛流量还是精准粉,所有不谈变现的引流都是耍流氓。对于网赚小白,老李依然推荐你一步一个脚印走。哪怕用最笨的方法,每天引流5人也并不难:随便主动去加人加群,然后在里面多活跃就可以做到。这里一个月下来就是150人。再通过走心的沟通,每月转化30个精准粉丝,坚持1年你就是赢家。当所有奇技淫巧都行不通时,唯有时间构筑而成的壁垒,才是最坚实可靠的。


    作者:Li校长




    上一篇:如何通过流量矩阵才能让付费音频月收入万元。
    下一篇:微商清货-逆向思维玩微商一天赚千元
    网赚论坛每天发布最新网赚项目、教程、营销软件,网络兼职项目帮助网友们快速在网上赚钱,各类视频教程海量资源免费下载。站长QQ:42887399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

    帖子

    151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51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7-22 11:14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henlly 于 2019-5-13 11:22 编辑

    【暴力项目】日赚600+,当天收款,人人可操作


    1、首先这个项目当然是可以长期做的,不是做几天就死的短期项目,是真正的长期项目!

    2、项目操作简单,会打字,会上网就可以操作这个项目,人人可以操作!
    3、操作本项目不需要投资一分钱,真正的0投资项目!
    4、项目是全自动24小时操作,不用开电脑也一样在操作,在赚钱!
    5、项目是大众项目,上万人同时操作无半点影响!
    6、完全的正规合法,阳光项目,并且是真正的长期可一直操作的项目!

    注意:不是什么 CPA CPS shishi彩 这些过时项目,无需苦逼引流,绝对的全网独家项目!

    项目详情地址:   
    //t.cn/ExtYbTZ









    本网赚论坛每天更新网赚项目营销软件微商网上赚钱等培训课程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37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7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8-8 12:45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本网赚论坛每天更新网赚项目营销软件微商网上赚钱等培训课程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5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0-2 19:30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非常不错,你值得拥有,欢迎咨询,技术成熟   .加 V.信 fan577428  (验证码040)
    本网赚论坛每天更新网赚项目营销软件微商网上赚钱等培训课程
    5#
    匿名  发表于 2018-10-23 17:36:22
    这个厉害了
    本网赚论坛每天更新网赚项目营销软件微商网上赚钱等培训课程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云南十一选五玩法 ( 粤ICP备14095397号-2 )

    GMT+8, 2019-7-21 17:57 , Processed in 0.082318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云南十一选五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严寒要防心脑血管意外 2019-07-05
  • В Пекине закрылась первая сессия ВСНП 13-го созыва 2019-07-05
  • 宝贝是地名,你能想到这么浪漫的地名在哪儿吗? 2019-07-03
  • 租购并举渐入佳境构建楼市阶梯型消费 2019-07-03
  • 长安街知事:中央督查组对党政一把手动真格 2019-07-02
  •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9-07-02
  • 人民体育《大咖说》:王焱谈中国马拉松越野跑现状 2019-06-30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“电话情缘”中的改革发展印记 2019-06-10
  • 6个关键词 教你读懂最新癌症预防报告 2019-06-05
  • 迈向命运共同体 开创亚洲新未来 2019-06-05
  • 激情世界杯熬夜看球 谨防泌尿疾病“亮红牌” 2019-05-12
  • 央行就“金融改革与发展”答记者问 2019-05-12
  • 四兄弟合伙创业 种植羊肚菌成功 2019-05-11
  • 杂粮(谷子)天气指数综合保险启动承保 2019-05-10
  • 《侏罗纪世界2》《泄密者》今日上映 2019-05-10
  • 武汉刮刮乐中奖100万 快速时时彩计划 福建31选7开玩说明书 体彩浙江20选518298期 大乐透走势图带坐标连线标准版 江西时时彩杀号秘籍 pk10牛牛软件下载 7乐彩开奖结果 中国福彩3d藏机图 湖北快3走势图 河北20选5综合走势图 建平特产 新彩票走势图软件 竞彩足球比分推荐计算器 甘肃快三今天开奖结果查询结果